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床品 9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9
被子200x230合适用多大的被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11-29

1.5米床单是180*230的,被套200*230的合适,1.8米床床单200*230的,被套200*230的,220*240的均可。要看你的被芯是多大的了,适合就好。床单1.2床用2*2.31.5床用2.3*2.51.8用2.5*2.6,1.8*2.2用2.7*2.7被罩1.5*21.8*2.22*2.32.2*2.42.3*2.5常用床单的尺寸
一、单人床:这种床尺寸一般是90*190,
1、学生床床单:尺寸是160*215被套配最小的150*215被子与被套相同尺寸枕套一般是45*70(内径),枕头同尺寸.2、1.2M的席梦思床床单160*215被套150*190(195-200)裙摆长度,一般为45CM.
二、双人床标准双人床床垫尺寸一般为150*190,——150x195(200)床单230*250~250*250被套180*215~200*230被子180*215~200*23
0三、加大双人床180*200,.被套一般为200*230或220*240,被芯尺寸同被套或长宽小于20CM以内都可正常使用.床单一般需用240*250~265*250尺寸,床笠或床罩也是180*200,高度一般20~25CM,裙摆45CM目前市面上还有一种外贸床,规格是200*200的,这种床目前很少能配到合适的床笠和床裙,除非订做,因为这种超大尺寸的床需求量不大,家纺用品厂家很少生产这种规格的.床单可以配265*250尺寸,被套200*230或220*240都可以,被芯尺寸同被套或长宽小于20CM以内都可正常使用.枕头:一般标准短枕规格在45*70CM左右,误差不超过5CM.长枕一般是45*120CM,其它功能性枕头,如石膏枕,磁石枕等等规格不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6-11-29

1.5米床床单是180*230的,被套200*230的合适,1.8米床床单200*230的,被套200*230的,220*240的均可。要看你的被芯是多大的了,适合就好。

合格老公 2016-11-29

你好跑江湖床单被套的价格:40-120元需要看具体规格。这个要看被子的尺寸了,被子跟被套只要尺寸一样,就能用,一般被套:200*230cm床单:230*245cm适用于1.5米-1.8米的床。常用床单的尺寸
一、\\x09单人床:这种床尺寸一般是90*190,
1、学生床床单:尺寸是160*215被套配最小的150*215被子与被套相同尺寸枕套一般是45*70(内径),枕头同尺寸.2、1.2M的席梦思床床单160*215被套150*190(195-200)裙摆长度,一般为45CM.
二、双人床标准双人床床垫尺寸一般为150*190,——150x195(200)床单230*250~250*250被套180*215~200*230被子180*215~200*23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