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床品 6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9
九岁儿童睡什么枕头好谁知道?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meiliwa 2016-11-30

婴儿枕头用什么枕头好宝宝需用什么样子的枕头婴儿睡什么枕头好,婴儿枕头那个牌子最好呢婴儿多大可以枕枕头,婴儿什么时候用枕头,婴儿睡什么枕头好小孩能睡枕头吗婴儿需要枕头吗,婴儿用枕头吗婴儿用什么枕头多高合适这些问题其实一直困扰着年轻的父母们。婴儿小枕头大学问儿童枕头阶段适用专家组指出,儿童枕头务必强调阶段适用性,给宝宝的每一段时期都应采用不同的儿童枕头,千万不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更不可以用成人枕头给儿童凑合用。专家告诫:新生的婴儿脊柱直,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头部用枕头垫高了反而容易造成新生儿脖颈变弯曲,有时还会引起呼吸困难,以致影响新生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因此新生儿千万不能用高枕头,超过2公分的枕头对这时候的宝宝来说也是太高了。知名的枕头制造商适之宝适之宝枕工坊研发中心有关人士的观点是,新生宝宝一定要用高度在1-2公分专用枕头,定型枕窝部分一般是0公分(没有高度)。当然如果担心孩子吐奶,可以把上半身适当垫高一点,倒是有利于防止孩子的吐奶。推荐为宝宝专用定型枕头定型。枕头开始使用时间一般1个月即可,新生儿枕头使用注意每隔2-6个小时,要给宝宝更换一次睡眠姿势。他们提到新生儿定型枕头有用,但切记定型枕头三不要!
1、造型上,不要嵌固宝宝睡姿的定型枕!
2、材质上,不要用化学聚氨酯材质的气味枕头好,天然材质更好!
3、高度上,不要超出2cm高枕头,最薄1CM以下新生儿使用无妨!,所以,新妈妈想宝宝睡得健康,就给他选一个好枕头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6-11-29

9岁儿童用的枕头选择方法如下: 孩子枕头的高矮应适度,长度应略大于孩子的肩宽,宽度与头长相等,高度大概8-9厘米,并可根据孩子不断发育的情况,逐渐调整。枕套最好用柔软的白色或浅色棉布制作,枕芯的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软硬适度,可选择灯芯草、荞麦皮、蒲绒等材料充填。

食人美人鱼 2016-11-29

5-9岁的孩子枕头用4号枕头,枕头厚度大约在6-7公分,8-12岁的孩子可以用5号枕头,厚度7-8CM,材料要软、透气且韧性好。9-16岁可以用大号也就是6号儿童枕头-学生枕头,厚度8-9CM,材料为微软、透气好、韧性好。(阶梯式儿童枕头高度和种类与适用年龄阶段) 儿童枕的材料 儿童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建议枕芯不宜采用过软的材料,因为儿童仰卧姿势多,而且不容易自我调整,太软的枕头会有窒息的安全隐患。枕头与头部接触区可尽量做成与头颅后部相似形状,枕套应选用纯棉布制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