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床品 9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30
3m被子如何样谁了解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6-11-30

美国3M棉(全名,并且易干,“新雪丽”保暖性是羽绒的1,使其在几乎所有种类的服装(包括一般外衣和运动服装)中都会很舒适,因此,由于它采用合成材料制成,而且透气。3M棉(新雪丽Thinsulate高效暖绒)G型是一种中等蓬松,在潮湿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温,吸水量不超过自重的1%,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干燥,目前它已经是欧美市场上保暖性最好的“薄型”保暖材料,可以100%回收,采用只有人类发丝1/。 ??3M“新雪丽”是一种高科技的新型保暖材料,在雨雪环境中依然可以保暖。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6-11-30

量还是不错的,这么多的人选择她,还是有道理的。品牌自推出以来,依靠对商品品质的严格把关以及非常公道的价格,品牌已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望采纳。

宝得力 2016-11-30

被子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填充材料 ?? ??
 ?? ??棉被 ?? ?? ??
 ?? ??由于棉位天然纤维,因此使用起来相当舒服,和透气,其厚重的感觉 ??使一些人特别是老人更有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废弃后降解,相当环保。但是当棉被长时间使用之后,容易板结,而且不适合讨厌厚重感的人们使用。 ?? ??
 ?? ??●羽绒被―――最轻盈的被子 ?? ??
 ?? ??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 ?? ??
 ?? ??两者相比较,鹅绒被要比鸭绒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种羽绒被,其主要质量指标为含绒量。一般来讲,含绒50%以上的为优质羽绒被。羽绒是保温材料中重量较轻、蓬松度高、保温性能好、吸湿排汗综合效果较好的佳品。它对人体器官无压迫感,特别适合老人、孕妇、儿童使用。要注意羽绒被的区别,没有羽毛柄的羽绒被质量才好。 ?? ??
 ?? ??优点:保暖性好,并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汗性,比较干爽。 ?? ??
 ?? ??适应人群:因羽绒被还具有轻、柔、软的特点,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轻很多,使用时不会对人体造成压迫感,因此适宜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妇、儿童等。 ?? ??
 ?? ??●蚕丝被―――最“绿”的被子。 ?? ??
 ?? ??最好的蚕丝被应该是用100%的桑蚕丝做填充物。因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应该是“绿色”环保的被子。蚕丝是由多种氨基酸组成的,属于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它集轻、柔、滑、细为一体,被誉为“纤维皇后”,同时吸湿、抗静电、无刺痒感,还对人体肌肤有一定的保健功效。 ?? ??
 ?? ??优点:蚕丝的主要成分是动物蛋白纤维,含十几种氨基酸,对人体有益。 ?? ??
 ?? ??●羊毛(羊绒)被―――最贴身的被子。 ?? ??
 ?? ??羊绒被是今年推出的最新产品。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而羊毛又具很好的悬垂性,因此贴身性好。 ?? ??
 ?? ??优点:贴身,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