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建筑构件 165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1-30
有没有清楚巨奥生态铝全屋吊顶怎么样的?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6-11-30

巨奥生态铝全屋吊顶是很不错的,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不错的,全屋吊顶产品全部采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且具有模块化快装结构的特点,全屋吊顶产品涉及:客厅吊顶餐厅吊顶、卧室吊顶、书房吊顶、过道吊顶等整个居室空间吊顶。

其他回答(共6条)
梅子里 2016-11-30

您好,巨奥是中高端品牌,其优势是生态铝全屋集成家居,包括生态铝全屋吊顶、生态铝墙面和地热地板,生态全屋吊顶为主,产品非常有特色,突破传统吊顶概念,可以把集成吊顶做成拱形顶,也可以做圆顶,上面说的板材优势只是一方面,巨奥的电器也是行业内非常有特色的,全线的全铝合金箱体,质量相当不错,不过价格也比较贵。
希望能帮到您。

畅想意念 2016-11-30

你好,你是想购买者公司的产品吗,我给你介绍一下。上海申花集成吊顶是一线产品申花是中高端品牌,其优势是生态铝全屋集成家居,包括生态铝全屋吊顶、生态铝墙面和地热地板,生态全屋吊顶为主,产品非常有特色,突破传统吊顶概念,可以把集成吊顶做成拱形顶,也可以做圆顶,上面说的板材优势只是一方面,巨奥的电器也是行业内非常有特色的,全线的全铝合金箱体,质量相当不错,不过价格也比较贵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此间少年 2016-11-30

奥威狮集成吊顶很不错的,包括生态铝全屋吊顶、生态铝墙面和地热地板,生态全屋吊顶为主,产品非常有特色,突破传统吊顶概念,可以把集成吊顶做成拱形顶,也可以做圆顶,上面说的板材优势只是一方面,全线的全铝合金箱体,质量相当不错,值得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