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生活常识 8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30
问一问大家怎样破解数字机顶盒谁比较了解的,麻烦解答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11-30

一两千就可以了,网上买便宜你了解一下”数字电视机顶盒共享器”,百度\谷歌里多搜搜.我找了一点介绍给你看,应该有用.数字电视的收视费一年大概是两百多点.数字电视机顶盒共享器:每台机顶盒共享器独立收看,独立遥控适用场所:机顶盒共享器适用:洒店、宾馆、足浴、酒吧、茶楼、出租房、工厂宿舍、健身房、等电视较多优点:节省无限期月费、一次投资、终身享受。无须重新布线,利用原有的有线网络。独立配套遥控器,中文界面,使用十分方便。各个房间独立看各自的电视节目.安装简单、不用调试。案例:●酒店有房间85间,在当地有线电视台申请开户安装了二十台数字机顶盒,可其它65个房间要看电视按传统做也要申请65台,产生每年交纳电视月费就是很大一笔开支,同时增加了维护管理,为杜绝收费卡被盗又重新定做85套安防盒。使用机顶盒共享接收机82套后,每年只交纳三台年费用,仅一项就节约许多费用,也无须增加防护措施。机顶盒共享器请你免费看电视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6-11-30

先,得确定你的遥控器里的电池是有电的。有时候电池电量低也会导致按键不灵敏。然后,同时按住遥控器上的“机顶盒电源键”和数字键“1”保持8秒,指示灯有微亮变为快速闪烁后熄灭,代表切换为主用遥控器统一码值。这时候,一般电视机和机顶盒都是打开的话,那么遥控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另外,如果还是不能用,则可以试试同时按住“机顶盒电源键”和数字键“2”代表切换为第一套统一码值。还有第二套遥控器备用统一码值,同时按住“机顶盒电源键”和数字键“3”

顾才梅liane 2016-11-30

接收信号的来源不一样。原理上没什么区别,都是接收或发射无线电信号。一般数字电视机顶盒分为: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卫星数字电视机顶盒、地面数字电视机顶盒。有线数字机顶盒是接收铜轴有线传输的数字电视信号,卫星数字电视机顶盒接收卫星数字电视信号,地面数字电视机顶盒接收地面无线波传输的数字电视信号。相比而言,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传输效率高,视频显示效果好,应用也最广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