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家饰 2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1
济南树脂工艺品厂哪家产品种类多?有比较清楚的业内人士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6-12-01

北京树脂工艺品厂家产品质量比较好的是A:北京市圣林树脂工艺品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七星路8号B:北京市金福树脂工艺品厂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教场口街戊9C:北京芳草树脂工艺品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洼甲1号D:北京市圣林树脂工艺品厂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12-01

中山市新日树脂工艺品厂产品造型多样,产品质量很不错哦,树脂工艺品产品种类丰富多样,采用立体成型工艺。他们的树脂工艺品具有极强的耐腐蚀、耐脏、耐磨损,而且无辐射,很好的环保产品。还有他们的树脂工艺品极易保养,如果出现轻微划痕,用水磨砂纸沾上牙膏就可以去除掉,非常简单。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五月的天 2016-12-01

济南树脂工艺品厂这几家产品种类多济南心吁工艺品有限公司所在地:山东沂水县世纪广场济南大展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山东济阳县济南槐荫康韵草柳制品商行所在地:山东槐荫区西市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