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五金/配件 57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1
问一下光电限位开关接线怎么做?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12-01

接线办法:一般黑色的是信号线要接雕刻机的操作系统,其他两跟一个电源正极一根负极,限位开关供电电压应该写着10~30V,也就是说10~30V的电源都可以用。也要看你用的吗雕刻机的操作系统。才信号线怎么接。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6-12-01

你好,这个的话限位开关的接线方法:
NC 代表常闭,NO 代表常开,C为公共端吧。1、2、3号开关是为常开,4、5、6号开关是为常闭,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常开还是常闭。7、8号开关接电源,为限位开关提供电力。
限位开关就是用以限定机械设备的运动极限位置的电气开关。限位开关有接触式的和非接触式的。接触式的比较直观,机械设备的运动部件上,安装上行程开关,与其相对运动的固定点上安装极限位置的挡块,或者是相反安装位置。当行程开关的机械触头碰上挡块时,切断了(或改变了)控制电路,机械就停止运行或改变运行。

无双公主 2016-12-01

自己怎么做窗帘:材料:除了普通的窗帘材料外,只需要一个光线感应器,电机,皮带,把电源线接到窗前。
1.用滑轨轨道,不要选择罗马杆,一般电机拉不动。
2.把光线感应器放在四个角的某个角落,对着窗外,当天亮时电机左旋转,拉开窗帘,当天黑了,光线不足了,电机右旋,关上窗帘。当然要设定好时间,或者设置限位器,别让皮带撑断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