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建筑构件 7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1
行家说说阁楼楼梯颜色哪种比较好看?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12-01

家装门的颜色和你家的地板颜色相协调,如果你是木地板颜色比较深,那你可以选择同色系稍浅的门比较好看如果是地砖,你可以选择桦木色哪种主要还是搭配地的颜色,不要有太大的跳色就可以总的来说如果房间不大,颜色尽量选择明亮的浅色。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6-12-01

我认为以下几家天津阁楼楼梯厂家比较好,产品采用比较好的材料制成,比较环保健康:
1、天津时代梯艺阁楼伸缩楼梯加工厂地址:天津五一路东段400号
2、天津康睿木业有限公司地址:天津永新社区爱民院内6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一蓑烟雨 2016-12-01

河南伸缩电动楼梯质量比较好的生产公司:
1.河南省新乡市万佳楼梯厂不错。主营:阁楼伸缩楼梯、阁楼楼梯、电动伸缩楼梯等。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和平大道123号
2.瑞丰阁楼伸缩楼梯加工厂也不错。主营:伸缩楼梯、阁楼伸缩楼梯、电动伸缩楼梯、半自动伸缩楼梯等。地址:河南新乡市红旗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