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施工工艺 7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2
请教!小户型客厅沙发、电视墙应该怎样摆放!?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6-12-02

您好,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虑利用凸出的墙体。利用壁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注意根据具体的屋子结构来确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6-12-02

方案
一:(3人位沙发+1人位沙发组合方式)、在长度3.2米的一边摆放沙发,可以摆放一个三人沙发,在长度3.5米的一边摆放一个单人沙发,在长度2.3米的一边摆放电视柜,茶几放在3人沙发和电视柜的中间。方案
二:(L型转角沙发组合方式):在长度3.2米的一边摆放3人沙发,在长度3.5米的一边摆放长度大约1.8米至2米的躺沙发形成L型转交沙发格局,在长度2.3米的一边摆放电视柜,茶几放在3人沙发和电视柜的中间。方案
三:(只摆放一个3人位沙发+单人休闲椅子)在长度3.2米的一边摆放3人沙发,在长度3.5米的一边摆放一张休闲单人躺椅,在长度2.3米的一边摆放电视柜,茶几放在3人沙发和电视柜的中间。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宽敞舒适。请注意:沙发尽量不要摆放得太满,沙发尺寸比墙面长度略微小10公分至20公分,不要把客厅摆放得满满的(感觉很拥挤没有空间感了),稍微留有一定的空间尺寸看起来客厅会相对要舒适很多,房间的空间感也会开阔很多,因为沙发的尺寸按照墙面的尺寸严丝合缝了,也就是说,大了10-20公分,从使用角度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作用和效果。祝福你选购到心爱的客厅家具,祝生活美满,心想事成

我是曾小贤哥 2016-12-02

中间配一个与沙发搭配的茶几,这样白天窗子阳光照进来植物也会生长得很好,除非你把北面的窗子用厚的窗帘盖起来。不过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无论是北还是南放电视机都不行建议你电视机放厨房这边。厨房这面墙放电视机。最理想的我认为还是卫生间这面墙放一个转角沙发,这样卫生间这边就可以放沙发。就可以买液晶屏电视机放挂过道墙上。因为你北面是窗户,再在电视机北面角落放一盆绿色植物。,会有自然光照进来,因为你有卧室门。而且看电视久了就看一下绿色植物对眼睛也好,是右转角的。电视柜就放在电视机下面。而且白天这样屋子里不够明亮

依非E 2016-12-02

天怡美装饰温馨提示您:
1、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用矮柜做隔断:矮小的柜台是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必备的家居。而利用这种柜台进行隔断也是很多家庭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经常采用的方法。矮柜不会阻隔视线,因此不会减小空间的范围,让人感觉到压抑和局促。而用矮柜做隔断还可以有效的将饭厅和客厅隔开。
2、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延伸墙体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虑利用凸出的墙体。利用壁柜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注意根据具体的屋子结构来确定。
3、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利用多功能柜台现如今,家具的功能也在不断的融合提升。多功能柜台能够满足小户型家庭的多种需求,也成为了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非常抢手的家具产品。超强的收纳功能让这种柜台能够尽可能的收纳家长的杂物,而内嵌式的结构又能很好的节约空间。而将电视嵌入墙体,也会使这种电视柜更自然。因此,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不妨多考虑此类柜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