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瓷砖/石材 6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2
山东仿大理石uv板生产厂家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佘三金 2016-12-02

推荐山东美嘉祥uv板公司
仿大理石UV板分很多种,根据不同的生产工艺,分为贴纸工艺、热转印工艺、水转印工艺、高清打印工艺等等,有些工艺在生产中会使用胶粘技术,会产生一定污染,如贴纸工艺;而有的工艺全程无污染,如热转印技术,表面采用UV光固化技术,是现在全球最先进的表面处理工艺,亮度高,耐磨防刮,防水防腐蚀,无论装饰效果还是环保性能都属优质产品,冰珀板就是采用的这种工艺,轻度大,防水防泡,A级防火。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6-12-02

UV板就是普通木板,硅钙板等板材通过上UV漆,再经过UV光固化机干燥而形成的石材搜索板。PVC材质UV面板,业内简称UVPPVC装饰板相对于传统中密度UV板来说,加强了一项重要功能--防潮。
1.仿大理石纹UV板,材质:仿大理石纹走廊UV板、UV板、仿大理石纹UV板、背景墙材料颜色:仿大理石纹走廊UV板,报价:2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AKB48love 2016-12-02

临沂龙宇是挺不错的一家,这家在当地的知名度挺高的,口碑也很好,仿大理石uv板的质量也是杠杠的,要的价格也不高,真的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红纯玉jic 2016-12-02

深圳米黄大理石质量比较好的厂家:
1.深圳大理石亚迪石材厂就很好。深圳大理石亚迪石材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大理石的企业。主营:大理石、石材、米黄大理石等。
2.深圳石材深伟成大理石厂也很好。深圳石材深伟成大理石厂主营:石材、大理石、米黄大理石等。产品种类多,价格合理,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