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床品 3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3
熟悉的说说床单被套多久洗一次?麻烦说说。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12-03

一个月洗一次很不错的,一个月洗一次单被套是比较能接受的周期,虽然冬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减少了,但是螨虫的成长周期为四周,所以一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心里上也是比较容易承担的。如果超过1个月会导致我们的床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并会滋生细菌,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危害健康。
希望你能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6-12-03

床单被套烫平机是洗衣房,(水洗厂)用于床单被罩洗后烫平烘干的机器,型号不同,价格也不会相同,从滚子数量分:单滚,双滚,三滚,四滚,....从加热方式分:电加热,蒸汽加热,燃气加热等不知道你一天的烫平量是多大,单滚的一般20000多,双滚的一般40000多

江柔临风 2016-12-03

1、在寒冷的冬季,那么显然床单被罩就不用换的那么勤,冬天温度比较低,细菌也是不易生长的,就可以使用久一点在清洗,床单被套多久换一次,那么在冬季的话床单被套一个月换一次就可以了,当然有时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2、在春天的时候气温是逐渐呈上升的趋势,很多的细菌也是随着温度逐渐生长,然而秋天的时候是从夏天刚刚走过来换季的时候细菌也是在大量的繁衍,所以床单被罩就要换洗的勤一点,床单被罩多久换一次,两周时间换一次就是最合适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