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涂料/油漆 5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3
户外乳胶漆的通常是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莹莹Ivy 2016-12-03

并不是所有的乳胶漆都要刷底漆的,它与价格、遮盖力等有关;一般5L包装在200元以上的,大多有配套使用的底漆;一百几十块钱的乳胶漆大多是直接使用的,没有底漆。你可以问问那些不刷底漆的人家,他们买的乳胶漆的价格是多少钱的就明白了。而遮盖力是与该乳胶漆品种的配方有关系。这个主要还是看你个人的需求了,墙面刷底漆有必要是可以起到加固作用,墙面会更结实,而且刷底漆对下一步施工更方便,不好的一点是浪费材料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6-12-03

通常是在贴玻纤壁布前进行基地处理,常规的批灰打磨后,刷1~2边墙纸基膜,然后用专用胶把壁布贴上去,之后直接用滚筒滚乳胶漆上去,一般选亮光乳胶漆效果会好点。

丁小妹 2016-12-03

立邦乳胶漆工程漆价格通常是265元左右。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无添加墙面漆3合1内墙乳胶漆环保涂价格312元。立邦漆立邦美得丽内墙面漆17L/18L油漆涂料乳胶漆工程漆防霉防水价格198元。立邦漆立邦新时时丽内墙漆、乳胶漆、油漆、涂料17L、工程价格12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