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涂料/油漆 4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3
谁可以告诉我乳胶漆怎样配色?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1、看。真的乳胶漆看上去比较油嫩,有光泽,开桶上面漂浮薄薄类似机油的乳胶剂。大约有一毫米。假的乳胶漆会票一层薄薄水。而且漆带蓝头
2、闻。真的乳胶漆有淡淡的清香,伴有类似泥土味。假的乳胶漆泥土味重带刺鼻,或者没有一点味道。
3、抹。真的乳胶漆抹上去特别细腻,润滑。假的乳胶漆涩,有颗粒感。
4、刷。真的乳胶漆刷起来顺滑,而且遮盖力强。假的没有遮盖力,而且干了以后没有太大的硬度。还有我的经验告诉我真的弄到手上要洗好长时间才掉,假的洗的时候不用太麻烦。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6-12-03

在选用乳胶漆时,建议选用淡色,颜色太深,时间就了让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即使是调制乳胶漆,也需要调制成浅色。一般乳白色、浅黄色、淡蓝色等是家装商用的颜色。 
在选用乳胶漆时,最好选用品牌产品,品牌产品的配套服务和辅助材料更齐全。正规厂家生产的乳胶漆一般都有配套的色浆,专门用来调色的。大品牌都是免费电脑调色,不用担心调色问题。
如果想自己亲自调色,可以参照一下各种颜色的调制方法: 
黄色种类:
1、奶油黄,少量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
2、淡黄,黄加白色乳胶漆;
红色种类:
1、水粉色。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2,大红,红加少量黄加黑加白色乳胶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