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地板 2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4
云南复合地板品牌有哪些知道的说说?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6-12-04

您好,不知道你是要买实木地板还是啥,生活家这个品牌在实木复合方面做的不错,圣象也是大品牌,其实实木复合地板做的比较好的还有林昌地板,肯帝亚、安心,春洲奥德,豪格等等,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化学物质如甲醛会比实木地板高,因此若你买没什么名气的实木复合地板,甲醛含量容易过高。希望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6-12-04

您好,个人推荐德尔复合地板,材质有:
1、红松: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
2、白松: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白松比红松强度高。
3、桦木:材质略重硬,结构细,强度大,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

泡泡飞了1314 2016-12-04

1、圣象地板:  
地板行业的龙头老大,连续6年蝉联建材行业榜首,年销量几百万平强化地板,质量控制体系国内一流,拥有全国最大的地板服务网络,并率先推出“圣象地板管家”这一服务品牌。如果有钱,我建议你用圣象地板,它的负离子功能确实能净化室内空气,是N年的地板品牌了,而且装修工人技术不错。。  
2、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系列实木地板,市场口碑一直不错。显著优点是环保性能比较好,安装现场的气味来看,没有刺激性气味,基材也比较细腻。另外地板花色的选择也比较多,但是也有人说它的硬度不如德尔。  
3、安信地板:  
公司在上海,属于行业的一线品牌,文化底蕴十足,实木地板的基材比其他品牌要好些。在南方相当有名气,北方的销量不算太好。我国的地板主要的产地是东南亚,而安信地板的产地是在南美,原材料价格相对实惠。  
4、菲林格尔地板:  
追求时尚型风格的品牌,花色款式是其主打方向。总的来说,属于高档产品,更适合预算充足的家庭选,他家的地板价格跟圣象简直有的一拼。  
5、邦迪地板:  
邦迪的黄金眼地板从研发之始,就致力于以人性、宜居的尺度去丈量木地板的品质。作为地板行业划时代的技术典范,与普通地板工艺相比,黄金眼蜂巢应力系统完美融入仿生技术,在防变形、防裂纹、防潮、隔音降噪等方面,均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