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夹板木材 69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5
大家觉得灰口铸铁板和碳钢板耐腐蚀哪个更好?

被采纳
小圆 2016-12-05

暖气片材质的分类如下:低碳钢、铝合金、铸铁、铜铝复合、钢铝复合、纯铜,主要就是这六种材质。每种材料的优缺点都不同。低碳钢:美观大方,价格实惠,保温性能好、贮水量大、耐压;易被氧化腐蚀;铝合金暖气片:铝制暖气片主要有高压和拉伸铝合金焊接两种,其共同特点是,价格便宜,导热性好,散热快;但其怕碱性水腐蚀、怕氧化;铸铁:耐腐蚀,价格低廉;样式难看,笨重,占地;铜铝复合暖气片: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散热较快;价格较高,硬度低;钢铝复合:样式美观,散热好,耐腐蚀;热损失较大。纯铜暖气片:导热性能很好、耐腐蚀能力强;造价极高,款式较少,生产厂家很少,选择余地较少。

其他回答(共4条)

暖气片材质:铸铁、铜铝复合、低碳钢、铝合金、钢铝复合、纯铜,一共也就这6种材质了。接着来看看,不同材质暖气片优缺点。铸铁:耐腐蚀,价格低廉;样式难看,笨重,占地;铜铝复合暖气片: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散热较快;价格较高,硬度低;低碳钢: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贮水量大、保温性能好、耐压;易被氧化腐蚀;铝合金暖气片:铝制暖气片主要有高压和拉伸铝合金焊接两种,其共同特点是,价格便宜,导热性好,散热快;但其怕碱性水腐蚀、怕氧化;钢铝复合:样式美观,散热好,耐腐蚀;热损失较大。纯铜暖气片:导热性能优越、耐腐蚀能力强;造价极高,款式较少,生产厂家很少。

樱花漫天 2016-12-05

穿孔板原名冲孔板,就是在不同材质的板材上打孔。材质:不锈钢板,铝板,铁板,低碳钢板,铜板等。工艺:不同的金属板通过剪裁为适合的尺寸,在数控冲上进行穿孔。孔型:圆孔,方孔,棱形孔,三角形孔,五角星孔,长圆孔等穿孔板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非常之广泛,可以作为装饰用板,美观大方。可以做成各种器皿,耐腐蚀,坚固耐用。可以做成厨房用品耐高温。等等

给你以下建议来辨别它们的好坏: 
1、锅炉噪音的比较 ?? ?? ?? ??
由于铸铁锅炉含有大量的A型石墨,本身就具有降噪减振的功效,铸铁片浇注成型的翅片结构,对于烟气的流通设计更加合理燃烧产生低频的噪音。而钢板锅炉多产用鼓风式,由于受设计的影响,炉内被压较高,极容易产生高频的噪音,对周围的环境影响较大。 
2、抗腐蚀性的比较 ?? ?? ?? ??
众所周知,铸铁的抗腐蚀性能比钢材的抗腐蚀性能要好的多。而铸铁锅炉使用的柔性铸铁添加了多种稀有元素,铸铁经过自然腐蚀后,去掉了铸铁本身的金属元素的活性,其各项性能参数达到了铸铁的最佳值,其抗腐蚀性能比普通的铸铁又有了更大的提高,所以保证锅炉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40年以上。另外普通钢板锅炉存在大量的焊缝,每一个焊缝都是一个薄弱点和危险点,极易产生电化学腐蚀或氧化腐蚀,从而使锅炉的使用的寿命大大降低。

铸铁镶铜闸门价格为2500元,它采用独特的外弧形设计,结构合理、受力均匀,采用优质灰口铸铁或球墨铸铁、不锈钢制造,止水密封面镶铜条或橡胶,并经精密加工后配研,达到平面接触密封,密封性能好,当密封止水性能下降时,可通过楔块装置的调整加以解决。
1.铸铁镶铜方闸门由门框、闸板、导轨、密封条、传动螺杆、吊块螺母/吊耳和可调整密封机构等部件组成,其中门框和闸板均由优质灰口铸铁或球墨铸铁制成,导轨左右对称布置且用不锈钢螺栓定位销与门框二侧端部连接(对中小口径的闸门,其导轨可与门框浇注成一体),导轨长度一般为闸门全开启高度的1/2~1/3,因而整体结构强度高、刚性高、耐磨、耐腐蚀性好、承压能力大。
2.通过楔块装置的楔紧达到密封,密封材料为铜合金或橡胶,并经精密加工后配研,故密封性好。
3.采用预埋钢板或预埋螺栓式安装,安装、调试、使用、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4.品种规格齐全,适应性广。
5.与启闭机配套使用,闸门为工作部分,启闭机为闸门开启与关闭的执行部分,启闭机由人力、电机或气动、液压机构带动传动装置的齿轮、蜗轮蜗杆等运转,驱动传动螺母或螺杆转动使闸轴作垂直升降运动,从而开启或关闭闸门,达到水、关水或调节水位的目的。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