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施工工艺 3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6
地中海风格用什么样的壁纸好看..或者还是刷漆好看?

我家是地暖,不知用什么样的地板好,我想用木质的,能否具体说几个品牌的地板,?竹地板可以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6-12-06

复式别墅是属于空间比较大的户型,要想设计得好看,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充分利用空间布局来营造业主想要的氛围。但是现在设计的风格有很多种,什么样的风格比较好看呢?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房屋设计风格大体有以下几种,比如,北欧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复古风格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6-12-06

复式装修,要想设计得好看,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充分利用空间布局来营造业主想要的氛围。但是现在设计的风格有很多种,什么样的风格比较好看呢?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房屋设计风格大体有以下几种,比如,北欧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复古风格都是不错的选择。

yangkala 2016-12-06

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了.墙体最好用白色.根据你的地板颜色,是不适合做地中海风格的.无论你是做中式还是简欧,用白色是最好的选择.显得大气,也不会因为时间久了,自己不喜欢.家具根据风格来定比如衣橱的颜色,室内门的颜色等,还要考虑室内的采光

硬币许愿 2016-12-06

装修颜色的搭配主要还是要看楼主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按照风格来决定颜色的搭配会更好。例如,地中海风格主要是常见的蓝白搭配,而现代简约风格则以浅色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