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夹板木材 21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6
我想问一下实木地板圆盘豆好不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6-12-06

1、圆盘豆材质实木地板195-21
02、材质强化复合木地板38-4
83、红檀实木地板精品天然材质25-22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具体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客居东夷 2016-12-06

340.00宏发之星圆盘豆室内老油漆工艺全实木地板家装主材18230.00宏发地板实木地板圆盘豆(翠色)165.00宏发实木地板圆盘豆绿柄桑910*(70-78)*1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轻轻的轻儿 2016-12-06

很好,圆盘豆实木地板强度高,纹理密,油性重,抛光性好,含水率平均,握钉力强。圆盘豆树种,属于上等实木地板材料,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其中以加纳出产的尤为珍贵。阿散蒂高原的热带雨林气候变化无常,赤道平均气温大多在40℃以上,降水差异明显。复杂的气候环境使“圆盘豆”不仅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性,更使其积累起环境所赋予的独特魅力。圆盘豆:强度高、纹理密、抛光性好、握钉力强;特别是色感上,质地分明,在实木地板制造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纹理流畅,质地厚实,使用稳定性良好,对于一个关注地板的消费者来说,圆盘豆是其最亲切和最了解的地板材种。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
圆盘豆地板颜色比较深,分量重,迎合了中国老百姓越黑的东西,越重的东西越有档次的喜好。圆盘豆地板密度大,就是比较坚硬,轻微砸一下基本没有什么小坑坑,抗击打能力很强。在中档实木地板中,圆盘豆地板的稳定性能是比较好的。
1、材质珍贵
圆盘豆树种,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其中以加纳出产的尤为珍贵,主要用来制作地板,属于上等实木地板材料。
2、稳定性好
圆盘豆实木地板稳定性好,不易变形,也是可以用在安装地暖的木地板板材之一。
3、效果高档
圆盘豆实木地板颜色深,具光泽,做成深色地板非常高档,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4、硬度高
圆盘豆实木地板硬度高,抗冲击力好,耐磨性好,偶尔重物砸下去不会有什么痕迹,在各种材质的木地板中是比较难的得了。
圆盘豆实木地板缺点:木种颜色比较深,边材和心材颜色差的很大,所以圆盘豆地板存在色差较大。很多人喜欢地板越重越好,但是太重,密度太大的地板踩着脚感比较差,圆盘豆地板就是,好象踩在石头上,老人和儿童还是不要选这个品种。
1、色差大
圆盘豆实木地板花纹大,边材和心材颜色差的很大,因此地板色差较大,有的人不喜欢地板看一来颜色不统一,觉得乱七八糟。
2、脚感差
圆盘豆实木地板密度大,踩着脚感比较差,好象踩在石头上,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不适合选择。
圆盘豆实木地板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实木地板,有优点也有缺点,关键就看大家怎么看,怎么选择,选择适合自己家具的实木地板才是最好的。

你好明天555 2016-12-06

如果房间用了地暖的话最好是铺实木复合的。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香脂木豆、橡木、玉檀香、桦木、柚木、榆木、菠萝格等。木地板材质中价格最高、比较高端的要属玉檀香、香脂木豆、柚木、酸枝木等材质,这主要是由于它们都有各自的不同于其他的属性,玉檀香,它甚至能够在水中沉下去,质地非常的坚实;香脂木豆,有着非常独特的清香。其实对于玉檀香、香脂木豆等是材质来说是由于其独特的优点作为木地板的附加属性使其身价上涨,如果单纯考虑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和耐用程度来说,番龙眼、圆盘豆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日常生活中接触多的就是圆盘豆、番龙眼等材质,这一类的木料是传统的制作木地板的原料,价格不贵,但是性能非常好,非常适合做木地板。像是贝亚克中的圆盘豆实木地板就很好。而更加好一些的就是二翅豆,重蚁木等材质这些的木料除了本身的材质非常适合做木地板之外,而且木纹与花色也比较美丽,受到了很多重视地板外形的消费者的青睐,这些材质的价格也会比圆盘豆与番龙眼等材质更加贵一些。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6-12-06

1、圆盘豆材质实木地板19
52、材质强化复合木地板3
83、红檀实木地板精品天然材质22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具体以购买时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