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客厅 45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6
求解答客厅顶什么颜色?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路漫漫 2016-12-06

客厅是米黄色抛光砖,本人建议你墙、顶面全部用白色好,如果你实在喜欢那种颜色,把窗帘、上用品配成你喜欢的彩色;如果你把墙、顶刷成无论什么彩色,绝对不超3年你就会后悔。希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4条)
20岁的眼泪 2016-12-06

现在我们很多的居室装修都喜欢贴墙纸或是刷一些艺术涂料。在我们还是不知道选择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的时候,一样的道理。选择窗帘的颜色还是可以根据墙面的颜色和图案来选择。如果墙面的颜色和图案对比不是很大,那么就可以选择墙面颜色色系的窗帘,同时,还可以选择带有这个色系的图案窗帘。要是本身墙面的图案就很吸引人,那么就应当在色系相同的情况选择素色一些的窗帘。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其实这都是一些很容易解答的问题。只要朋友按照这几个要点去选择窗帘,一般都不会出什么大的差错。

远在咫尺eason 2016-12-06

最好以浅色为主.因为人习惯把天花板当做天空,天空的颜色如果是浅色,会让人心情愉悦.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客厅的天花板象征天,地板象征地。天花板的颜色宜浅,地板的颜色宜深,以符合“天轻地重”之义,这样在视觉上才不会有头重脚轻或压顶之感。客厅的天花板既象征天颜色当然是以浅色这主,例如浅蓝色,象征朗育朗蓝天;而白色则象征白云悠悠。

扬风帆 2016-12-06

这个客厅员顶比较简单,一般是用木龙骨(轻钢龙骨)+石膏板做成的。平面式吊顶,就是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二;造型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具体用什么样材质和颜色以及造型还要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以及客厅结构。

你好明天555 2016-12-06

雷士。客厅长方形吸顶水晶灯,餐厅水晶吊杆灯,其余亚克力或羊皮吸顶灯。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