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客厅 6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7
客厅设计装潢该怎么做?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12-07

中式装修施工怎么做省钱找一个正规的好点的装修公司有经验的设计师是可以让你的装修省钱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6-12-07

楼梯下方设计该怎么做:一般楼梯下方可以做储藏室之类的,这类的楼梯角落往往会被忽略,这时不如摆上一束鲜花,或平时收藏的小摆设,楼梯下方的单调感立刻就消失了。也有许多设计用作电话角、视听区、儿童嬉戏地或储藏室也都很不错。

远在咫尺eason 2016-12-07

客厅简易装修应该怎么做才能变大:第一个:装修的风格的要点,明确是现代还是欧式的风格。第二个:装修空间的利用性,沙发是整个客厅的主角。第三个:客厅装修设计的吊灯和墙面的搭配,这个是整体调调的组成。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20岁的眼泪 2016-12-07

这里小编就跟大家具体介绍旧墙面的清洁工作该怎么做。旧墙面的清洁工作客厅装修...·[维护保养]橱柜体的保养注重生活上的使·[软装知识]家居软装文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