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87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7
求告知客厅什么位置放花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元少卿 2016-12-07

1、玄关、窗口:适合摆放水养植物或高茎植物,比如水养富贵竹、万年青、发财树,或高身铁树、金钱榕等。因为这些地方一般都有风,空气流动性比较大,养上一些高大的植物或水生植物,有利于保持房间的湿度和温度平衡。 
2、客厅:适宜养植常春藤

其他回答(共4条)
任我行088 2016-12-07

今天的家居一般都适合悬挂横向的作品。而且,要根据您家居的整体风格来选择装裱方式。如果偏年轻、偏现代的家居环境,建议用白绢装裱,裱片后配镜框(镜框颜色也根据家居风格选择,如果家居环境属于亮调子的话,可以选用原木色等,反之可以选择更为沉稳的红木色等)画面如果挂于客厅正中(或主沙发后)的话,则可选择与沙发相当但画框边小于沙发长度的,如四尺的画心。如客厅较大,或是跃层设计的那种,可以尝试悬挂大立轴,类似于中堂。当然,画面也要有一种堂堂正正,很中正大气的,具有传统品味的作品。如果挂于客厅或居室其他位置,可以选择一些小品,一些小景山水等,并用在2800流明,色温3200K以内的偏暖色柔光投射。作品方面,如果您希望物超所值的话,推荐中央美院的研究生级别的作品,他们的传统功力、艺术品味比较纯正,受过较为系统化的训练,同时业已形成自身的笔墨语言,具有一定的当代审美趣味与水准,配合今天的居室氛围,既雅致,又具有可塑性——也就是说,您可以将自己的需求告知,甚至可以设定题材等,来让他们为您量身定做。此外,您同时也在花并不高的价格购买了一件潜力股,可谓一举多得。

逍遥侠Lin 2016-12-07

你好,亲,小户型因为面积有限,尽量少做开扇的门,如果想厨房餐厅一体化,现在很流行的是开放式厨房,非常不错的,很多设计师也很擅长这个,你可以把需求告知设计师,相信他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的哦!

黑风沙溪 2016-12-07

第一,在卫生间门位置做一个半挂或者是有层次性长度的珠帘效果会相当好的,也比较可以解决相应的风水问题。第二,如果不使用帘子,那么我们可以在客厅电视位置放置宽叶的高植物,不要使用针叶植物第三,注意您的空间区分,相对来说餐厅比较小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滑培海puh 2016-12-07

可以把晾衣架的位置放置在次卧的窗口或者是客厅落地窗位置,若是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就更容易进行设计了,必须要在阳光可照射到的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