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经适保障房 66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7
贵州经济适用房价格一般多高?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12-07

你好,给你参考如下:
1.巨龙·静听风语 参考价格:11000元/平米
2.广天·九龙玉府 参考价格:7500元/平米
3.玄元·南山郡 参考价格:6500元/平米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希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6-12-07

你好,让我来回答你的问题。福州市中心房价在2万到3万,或者更高;二环外、金山等地在1.3万至1.8万;再偏一些到上街、东部新城在1万到1.2万。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福州经济适用房房价是一般在2900多--3400左右。福建省调整经济适用房政策,取消了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可在核定基准价格基础上上浮3%的规定。福建省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办法的完善旨在完善经济适用房价格管理工作,落实惠民政策。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此娃有点宅 2016-12-07

你好,上海经济适用房房价在2012年3月份出台最新准入标准,这次将放宽申请条件,使更多人收益。据了解最新公布上海经济适用房价格单价在5300元/平方米-8100元/平方米之间。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阿桂园丁 2016-12-07

你好,最新公布上海经济适用房价格单价在5300元/平方米-8100元/平方米之间。望采纳!

扬州经济适用房价格3月二手房均价8420元/m扬州经济适用房价格2月二手房均价8427元/m环比上月下跌0.09%↓,同比去年同期持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