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生活常识 6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7
哪位可以告诉我快手电脑怎么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6-12-07

首先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如果你已经安装,那么只需要点击下载下来快手看片安卓APK文件,然后将程序图片添加到安卓模拟器界面,点击即可运行。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6-12-07

有播放器应用程式(例:PPS,乐视)1)用线连接电脑2)进入iTunes到电话裏3)找到app/应用程式这些字眼,按下去4)到最下看到左右框,左框可以找到连接程式,按你看到的播放器(例:乐视…)5)按后,右边框框有些资料夹什么的不要理,直接把视频拉进去就行(不是拉进资料夹)*无论什么方法,都要先将视频转换成mp4格式,不然苹果看不到,格式工厂这个电脑程式可以帮你转换

巧克力蛋糕 2016-12-07

您好,据我所知格调生活时尚灯饰这个品牌口碑很是不错,无论是在上、沙发上还是卧室阳台,爱怎么看就怎么看,方便自如!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