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涂料/油漆 6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7
乳胶漆和ici的区别是什么?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12-07

外墙漆主要可分为水溶性漆和乳胶漆。外墙乳胶漆基本性能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但漆膜较硬,抗水能力更强。外墙乳胶漆一般使用于外墙,外墙漆运用在户外因此必须考虑到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盖力等但是不会过多考虑甲醛含量,通常会添加甲醛防腐剂。(因为国标不要求外墙禁用含甲醛材料)外墙乳胶漆可以内用。他们外观主要区别是:真石漆装修后墙面表面粗糙,有天然石材效果,外墙乳胶漆墙面效果基本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再一点真石漆必须喷涂施工而外墙乳胶漆与内墙乳胶漆一样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6-12-07

你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多乐士ICI专业内墙漆1000、20L、工程涂料A971报价:150.00元ICI专业内墙漆1000、20L、A9
71、多乐士乳胶漆、墙面漆报价:160.00元多乐士ICI内墙漆、1000型、内墙乳胶漆报价:140.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用!

mika吖虫 2016-12-07

你好,你是想说是什么原因吗?起皮和开裂是两个不同的现象,起皮是乳胶漆每刷好,开裂是腻子每做好或者原墙面开裂导致的。

蒯俐娜ee 2016-12-07

190平的墙面装修公司包工包料要8000不贵的呀,我家去年装修的和你粉刷的面积差不多的,花了将近1万。贵不贵关键是看你买的材料是什么牌子的。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乳胶漆,
1.立邦乳胶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2.华润漆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3.多乐士乳胶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4.红苹果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5.三棵树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6.美涂士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
7.紫荆花乳胶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于1982年的香港)
8.长颈鹿乳胶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乳胶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嘉宝莉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其实装修的费用我们是应该考虑的,材料的环保和施工的质量更需要考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