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涂料/油漆 31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8
东海粉末涂料有限公司哪家好?联系方式多少?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12-08

1,广州普科特粉末涂料有限公司2,紫金县鸿云实业有限公司3,铁木易新涂料科技有限公司4,东莞市振华粉末有限公司5,佛山市南海嘉多彩粉末涂料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河源比较专业的粉末涂料公司噢,可以参考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2-08

您好,据我了解,长沙锦虹粉末涂料有限公司还可以,是粉末涂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合伙企业,,它位于长沙市黎托乡谭阳工业园5组。主要经营粉末涂料,质量保证,价格实惠,服务态度好。希望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