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合同协议 4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9
房屋联建协议范本哪位有?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阙里 2016-12-09

你好,租房合同个人版范本哪位有: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甲、乙双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赁达成如下协议:第一条房屋基本情况。甲方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坐落于;共层第层。第二条房屋用途。该房屋用途为租赁住房。除双方另有约定外,乙方不得任意改变房屋用途。第三条租赁期限。租赁期限自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止。第四条租金。该房屋月租金为(人民币大写)千百拾元整。租赁期间,如遇到国家有关政策调整,则按新政策规定调整租金标准;除此之外,出租方不得以任何理由任意调整租金。第五条付款方式。乙方按支付租金给甲方。第六条交付房屋期限。甲方应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日内,将该房屋交付给乙方。第七条甲方对房屋产权的承诺。甲方保证拥有房屋产权,提供相应证明。在交易时该房屋没有产权纠纷;除补充协议另有约定外,有关按揭、抵押债务、税项及租金等,甲方均在交付房屋前办妥。交易后如有上述未清事项,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由此给乙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甲方负责赔偿。第八条维修养护责任。正常的房屋大修理费用由甲方承担;日常的房屋维修费用由乙承担。因乙方管理使用不善造成房屋及其相连设备的损失和维修费用,由乙方承担并责任赔偿损失。租赁期间,防火安全,门前三包,综合治理及安全、保卫等工作,乙方应执行当地有关部门规定并承担全部责任和服从甲方监督检查。第九条关于房屋租赁期间的有关费用。在房屋租赁期间,以下费用由乙方支付:
1.水、电费;
2.煤气费;以下费用由甲方支付:
1.供暖费;
2.物业管理费;第十条房屋押金甲、乙双方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由乙方支付甲方(相当于一个月房租的金额)作为押金。第十一条租赁期满。
1、租赁期满后,如乙方要求继续租赁,甲方则优先同意继续租赁;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6-12-09

联建房是拿不到2证的。使用期限也没有70年。联建房应该是温州地区所特有的一种建房方式。在温州各个乡镇都有存在。联建房是土地部门卖出单间的土地给私人(一般面积为3.8米乘12米),也有可能是拆迁安置所得。再由同一块土地上的所有私人业主联合建设成商品房的一种形式!一般来说联建房建设也是合法的住宅开发模式。建设前都可以合法取得建设用地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但因着有关部门要保护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利益,所以联建房的产权手续还有所限制。目前联建房产权证办理还需要政策的扶持!温州市平阳县在前年下半年和去年上半年曾经公开办理联建房的房屋产权证。但因为办理费用极其昂贵,所以市面上的联建房大多没有取得房产证。也有一些房子曾经办出过产权证,联建房的产权证和房开公司开发的住宅产权证是一模一样的!

蔚特gouh 2016-12-09

联建房是前几年房地产开发初期为了发展房地产业的一种过渡形式,他已经不适应现代房地产开发的需求。如果该房屋进入二手房,建房者将获得较高的经济利润,必将扰乱房地产市场,对开发企业来说不公平。也就是说普通人只能做自住房的自产者不能做生产者用于销售。比如联建的成本一般只有商品房的一半,公平吗。土地获得方式、小区环境改造、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国家税收、各种手续办理……相同吗。如果允许联建,应该附上条件,对联建房进行公示,征求社会意见,在确保用于自住不用于出售的情况下进行建设。联建房真是自住吗。如果都搞联建,城市建设水平不知要倒退多少年。

谢同学 2016-12-09

房屋室内设计是根据房子的装修复杂程度及设计师的设计水平来提现,一般在100-300一个方,具体要看做什么设计。另外看你找什麼样的公司,还有就是公司里的哪位设计师,价格都是不等的,80到300一平方的样子。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