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合同协议 2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9
问问购房合同能抵押贷款么?谁知道该怎么处理啊

被采纳
momo 2016-12-09

你好,购房合同虽然不是产权证明,但确实办理房产证的先决条件,购房合同虽然不能像房产证一样抵押但是有质押价值。你可以找当地的正规融资性担保公司,将购房合同质押给他们进行贷款。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6-12-09

1、借款人贷前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6、结清贷款。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希望能帮助到你

流白 2016-12-09

首套房按揭办理需要拟购置二手房进行评估由担保公司完担保买卖双签署协议支付首付款银行审核贷款资格所需资料贷款收入证明、户口、身份证、购房合同、抵押担保合同能银行根据贷款偿贷能力要求设置共同款若购房则般办理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