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合同协议 11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9
问问凭购房合同贷款可以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12-09

不可以的,公积金只能用于购买住宅贷款,你可以在购买新房后凭合同、购房发票提取公积金。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6-12-09

要办理个人贷款,主要还是向银行去贷,但银行都需要贷款申请人有财物抵押或者是有担保人,才能发放贷款,可以说是要求比较高,想要贷款的,大都是目前经济也不太好的,哪能拿出什么抵押的,真有钱就不会要贷款了。
提供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的银行也有,如外资银行中的渣打银行,只要申请人有工作,每月有固定收入,那么就可以不用担保能申请到信用贷款,最可以贷到25W,可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
现在能提供无抵押贷款的也还有贷款公司,但这类公司的资质也各不相同,与这类公司打交道还是要进行充分的考察,看其是否可信再做决定,不要急于一时面吃亏受损。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2-09

有合同就可以贷款了。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再贷款。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和开发公司协商撤销备案,重新签合同,这样你就算买的一手房,可以首付3成,但是如果开发商的大房产证办下来了,再想撤备案就比较难。
希望能帮到你

风雨飘摇 2016-12-09

目前公积金还不支持异地贷款的政策,所以暂时是办理不了异地使用公积金购房贷款的。但是可以凭购房合同提取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