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地板 3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9
荣登地板质量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12-09

荣登地板拥有的锁扣、蜂蜡、净醛三大技术,将荣登地板推向了极致。锁扣技术使得木地板安装拆卸简易,并且强化结构,使荣登地板更加稳固。   ??荣登地板采用的蜂蜡技术耐污防水耐久性更是得到加强,达到环保、性能俱佳双重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6-12-09

荣登地板质量过硬,安装方便,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使用方便,效果明显,值得购买。我家都是使用了好久了,现在质量还是杠杠的。亮度也没有什么变化。重点突出、环境独特、层次丰富、气氛浓郁、缤纷多彩的艺术效果。还是值得购买的;

呖呖牧 2016-12-09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荣登这个牌子的,销量看起来也不错,以前也有朋友给我推荐过荣登的强化复合地板地板。平口,单锁口,双锁口,普槽,V型槽,R型槽这些就是荣登强化复合地板地板的企口类型。如果网购的话,荣登正品旗舰店经常会做一些活动,品质很正,推荐您进去挑选自己中意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