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地板 7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0
pvc塑料地板有毒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清风 2016-12-10

板纸pvc地胶塑胶地板属于绿色环保装修材料,没有毒。
2、塑胶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种叫法。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材料,PVC地板可以做成两种,一种是同质透心的,就是从底到面的花纹材质都是一样的。还有一种是复合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6-12-10

pvc塑料扣板以PVC为原料,:材质重量轻、安装简便、防水防潮、只要是正规产品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执行的,不会有毒!虽然扣板本身是没毒的,但是粘扣板需要胶吧,那个胶是有毒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奋进运动水杯因其多变的造型,鲜艳的颜色,不怕摔打的特性。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其实,塑料属于高分子化学材料,常含有聚丙乙稀或PVC聚氯稀等有毒的化学物质,用塑料杯装热水或开水时,这些有毒的化学品很容易析入水中。另外,塑料杯易生细菌,不易清洗,因为塑料表面看亿光滑实际它的内部微观构造有很多孔隙,易藏留污物。如选用塑料杯,应选择符合国家标准的食用极塑料所制的水杯。

快乐小魔仙 2016-12-10

那么地板革到底怎么样,地板革有毒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地板革有毒吗地板革是一种中等质量和中等价格的产品,属于软质地板,地板革中含有铅化合物,在使用过程中,随着地板革的磨损,铅的含量不断向外扩散,在空气中形成铅尘,易被婴幼儿接触。选购地板革时要特别注意看“背面”,背面发黑的一些地板革,可能是采用较差的原料或回收废料生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