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地板 25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0
品牌强化地板排名中哪个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6-12-10

大家都知道要地板目前是人们首选一种地板,所以说地板是家居装修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最早以前人们还是很喜欢用瓷砖,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木地板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那么木地板什么牌子好,哪个品牌的地板比较环保?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强化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圣象集团)2德尔D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强化地板十大品牌,苏州德尔集团)3扬子(最具竞争力企业500强,强化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扬子集团扬子木业有限公司)4升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出口免验,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四川升达林业集团)5菲林格尔(始于1921年德国,中国名牌,复合-强化地板十大品牌,一线牌子,上海菲林格尔木业)6春洲奥德(中国驰名商标,复合-强化地板十大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滁州市春洲木业有限公司)7安心(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文昌卫星发射基地指定品牌,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8拜尔Bai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复合-强化地板十大品牌,武汉拜尔木业)9欧象(中国驰名商标,复合-强化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江苏欧象万盛木业)10大自然(中国名牌,广东名牌,500最具价值品牌,强化地板十大品牌,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推荐这十个品牌都是要地板当中比较好的品牌,也都是达到环保要求的,你选择时可以考虑选用这些品牌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要注意保养地板,地板铺设完毕后,至少要保养24小时,使其胶结固化,免得地板,影响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12-10

2015沈阳地板十大品牌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一:大自然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心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三:圣象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四:扬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五:肯帝亚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六:凯莱Gloria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七:林中鹰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八:德尔Der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九:好佳好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十:菲林格尔

远山牧歌 2016-12-10

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1:圣象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菲林格尔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3:西塞罗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4:德尔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5:升达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6:大自然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7:吉象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8:生活家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9:圣保罗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10:扬子地板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