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商品房 8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2
阁楼阳台花园可以怎么装修?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花千芳 2016-12-12

阳台该怎么装修呢?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择小户型作为首套房的首选户型,而小户型的阳台可能只有小小的几个平方。小阳台装修的时候是不去管它,还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充分的利用呢?一组小阳台美图带你了解小阳台的百变世界。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鸟语花香小花园小边桌、凳子、长椅各类小家具很合适地充当了花架,统一采用的银色装饰性花盆,增添了美观度,而可以悬挂在栏杆上的花盆架,让绿色一直蔓延于阳台四周。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阳光书房向阳台的门扇去掉,并且将门框扩大,形成一个开放式阳台,靠着窗户排上两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甜甜蜜蜜透透亮亮的小书房信手拈来!小阳台该怎么装修:小小洗衣房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利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落搁架及晾衣架的选择皆为亮点,而区域的划分,更是做到了整洁而有序。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6-12-12

露台一般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露台(露天平台)可以是为每套房独立设置的,也可以是多套共用的,但须是无盖的或其盖超过一个楼层的高度。由于南北房的气候特点,南方会把露台设计成露台花园,北方人会把露台装修成露台阳光房,怎么能把露台合理的利用起来,首先要想好露台花园的用途,做出露台装修效果图的设计,才能动工装修露台。露台和阳台的区别就买房者而言,露台,可以是屋顶露台,也可以是花园等,本都属于赠送,而阳台,如果是封闭的,按室内面积算,如果不是封闭的,按一半面积算,是收费的在使用功能上,露台的作用要多一些,阳台相对小一些。

taiwen 2016-12-12

阳台装修:一般阳台空间都不是很大,但可以做的文章很多。现在流行将阳台改造成小花园,有各种绿色植物和花,配合假山流水,营造出一个绿色别致的空间。

天涯海角 2016-12-12

你好,阁楼花园装修的想好一些的话,那这个装修费用怎么也得40000元才可以,如果低于这个价位,那装修材料的使用及装修风格上,我感觉不一定很好,至于多少钱,主要还是得看主材的用料,用料不同,价格当然就不一样。具体的费用需要装修公司上门为您量房了解需求才可以。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