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照明灯具 14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2
问一下松下照明灯具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12-12

你好!质量挺不错的照明灯具牌子有
1.飞利浦照明
2.,欧普OPPLE,
3.雷士照明,
4.松下Panasonic,
5.佛山照明FSL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6-12-12

以下是重庆应急照明灯品牌排名前十的查询
1、飞利浦Philips灯具(领导品牌,世界品牌,照明灯具十大品牌,飞利浦牌投资有限公司)
2、欧普OPPLE灯具(领导品牌,中国名牌,灯具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3、松下照明灯具(领导品牌,一线品牌/牌子,灯具十大品牌,世界品牌,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4、欧司朗OSRAM灯具(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德国,是西门子全资子公司,欧司朗佛山照明有限公司)
5、FSL佛山照明灯具(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灯具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6、雷士照明灯具(一线品牌/牌子,照明灯具十大品牌,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7、耐普NPU灯具(多元化产业的国际集团企业,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常州耐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8、TCL照明灯具(广东省名牌,广州市著名商标,灯具十大品牌,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三雄.极光照明灯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灯具十大品牌,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
10、阳光照明灯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灯具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也许也许吧 2016-12-12

1、飞利浦Philips灯具(领导品牌,世界品牌,照明灯具十大品牌,飞利浦牌投资有限公司)
2、欧普OPPLE灯具(领导品牌,中国名牌,灯具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3、松下照明灯具(领导品牌,一线品牌/牌子,灯具十大品牌,世界品牌,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4、欧司朗OSRAM灯具(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德国,是西门子全资子公司,欧司朗佛山照明有限公司)
5、FSL佛山照明灯具(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灯具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6、雷士照明灯具(一线品牌/牌子,照明灯具十大品牌,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7、耐普NPU灯具(多元化产业的国际集团企业,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常州耐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8、TCL照明灯具(广东省名牌,广州市著名商标,灯具十大品牌,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三雄.极光照明灯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灯具十大品牌,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
10、阳光照明灯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灯具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