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完工验收 80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2
南京监理公司排名如何?哪家好一点,有没有好推荐呢?

被采纳
房佳旭 2016-12-12

南京监理公司排名:南京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苏纬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京翘楚验房监理咨询公司,南京港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南京扬石化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明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京华宁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民营企业
公司行业:
建筑/建材/工程 房地产开发 物业管理/商业中心
工程监理综合甲级;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编审;工程技术咨询。500强企业

婧兰蝶子 2016-12-12

西安免费验房公司,口碑比较好的有:南京惠友验房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建设新村11栋206室验房南京安宁验房监理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大桥北路9号南京方顺验房家装监理公司地址: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所街16号

时间去哪er 2016-12-12

装饰公司是南京最好的装修公司,南京装修公司排名,南京装饰装修设计等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有装修资质的口碑好的南京装饰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79号装饰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新尧路18号

丁小妹 2016-12-12

广东监理公司排名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海外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创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顺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