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门窗 67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2
我想请问门上面的窗户叫什么?有谁晓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6-12-12

叫做副窗:
门上面(或门上)的窗户。门上和门上面,二者有一点区别,门上的指与门连在一起,同开同合的情况;门上面的指在位置上居于门上面的独立的窗户。前者严格说来,不叫做窗,是门的一部分(极致是玻璃门),所以副窗常指后一种情况。现代楼房(尤其是中国),多在室内门上设副窗,外门很少用副窗(防盗需要)。

其他回答(共4条)
南瓜 2016-12-12

门上面的死扇窗户和窗户上面那个死扇的 (就是不能开的那个)门上的叫门亮子,窗户上面的叫窗户亮子,各地有各地的叫法,我们这都这样叫.

wifi危险 2016-12-12

1、弄个大吊灯,美观大方。最好是那个能净化空气的,叫什么负离子的,面子有了健康也有了,墙上挂点画放点花,因为没窗户显得太闷了,最好用绿色的,花可以买假花,那里没阳光嘛。反正没窗户,最好弄淡雅点,别太艳丽了,会容易疲劳的。
2、只能靠装饰来弥补一下了,墙面用比较亮的色彩,然后在客厅的石膏板局部吊顶上,多开几个灯槽,装几个射灯,最后再用一个光色比较亮的灯具,就这些了。客厅无窗户装修
一、客厅从卧室借光将卧室与客厅之间的墙改成半透明玻璃隔断墙(但是这样做会影响一定私密性),采光基本就算可以了。
二、在客厅吊顶,丰富灯光,采用人工光源改善其明度。不论采用那个方案,墙面、地面都应采用浅色调,墙面白色是定了,其它部位可适当加灰,但不能过多,多简单多好。
三、无窗户的客厅还需要解决通风问题。如果不能重新改造一面窗,只有在进户门上改了,应改为全通风防盗门(保温,隔单等同时具备),市场上询问一下就知道。
四、无窗户客厅采光技巧
1、适量在客厅加上镜子,镜子可用贴花装饰,例如玄关处或者是电视墙处。镜子也可对准有灯光处,反射,显得客厅比较亮,另外镜子使空间变宽敞。
2、客厅的墙漆选择颜色鲜亮的,橘黄不错,不过要根据整个房间的格调来定,主要是亮。
3、多加灯。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