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风格 5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3
求解厕所门对大门怎么化解?需要关注哪些点

另外书房建议选在哪里

被采纳
阙里 2016-12-13

大门对着厕所化解方法是:
1、大门对着厕所,改门向,即在其它方位另开一门(切忌承重墙不可动!)
2、大门对着厕所,在厕所门柱子上面放一串五帝铜钱,风水问题就可解决。注意:现在五帝钱大多是仿制品,仿制品没有化解功效。可从价格上粗略判定是否正品,仿制品的可能性大。
3、大门对着厕所,在厕所门上贴五行八卦福。五行八卦福的功效在于催动五行能量流通、调节阴阳气场平衡,可有效拟制厕所阴气冲射门户。五行流通旺气生、阴阳平衡宅平安。所以说,贴五行八卦福可化解室内外各种风水煞气。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12-13

大门对着卫生间怎么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
4、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厕所属于泌尿系统厨房属于:心,眼,皮肤,血液循环
1.厕所门对厨房门(或厕所在厨房里面)火气重,容易吵架,生病.主要是,泌尿系统,心,眼,皮肤,血液循环的毛病.最好做屏风,如果做不到的话.厕所门对厨房门就在两个门口四个角上面,各吊四颗植物,大门对厕所门就在厕所门,大门对厨房门在厨房门两个角上面,吊两颗植物,叶子要向下生长那一种植物...(例如长春藤,万年青等),用植物的磁场和五行去化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