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床品 48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4
夏凉空调被的十大品牌有哪些?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笙歌停 2016-12-14

夏凉被其实也是空调被。夏凉被面料多以纯棉、丝绵、涤纶为主,夏凉被的填充物对其质量起决定性作用,目前市场上填充料主要以纤维棉、棉花、蚕丝为主,市场上的夏凉被数量众多,但大部分都是纤维棉,蚕丝填充的夏凉被价格较贵,都在五百元以上。蚕丝夏凉被相比而言更舒服、更清凉。挑选好的夏凉被牢记这四点:一看,二摸,三闻,四按。这类品牌的夏凉被价格一般都在200~400元左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6-12-14

第一名:多喜爱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为家用纺织品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注重产品设计风格,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的品牌内涵,并始终坚持对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提升,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抗菌、防霉和保健等功能,对追求简约、时尚、个性的细分市场受众具有较强的品牌粘性,在广大消费者人群中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第二名:水星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
第三名:梦洁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1956年创立公司, ??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全球爱家人的优质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仆人领导”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最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9年,温家宝总理来梦洁视察指导工作,对企业和员工给予高度肯定,并赠予生产员工“心灵手巧”的美誉。
第四名:居梦莱
南通居梦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已在江苏南通、盐城大丰建有两座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拥有员工千余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居梦莱产品拥有:专卖店系列、超市系列、酒店系列、团购系列、家居组合系列以及小件窗帘系列等上万个品种。居梦莱家纺以打造全新家居文化与时尚生活为宗旨,致力于简洁、时尚、优雅品牌家用纺织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拥有 ??“DREAMLA”自主产权的家纺品牌,在国内家纺行业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第五名:红富士
织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家用纺织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创建于1993年,旗下还拥用上海幸福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上海德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健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红富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红富士以“拥抱绿色、享受健康”为经营理念,以诚信、勤勉、高效、创新为企业精神,致力打造强势民族品牌,公司旗下拥有红富士、金富士、幸福等自主品牌,同时美国芭比、韩国多丽等国际品牌的中国总代理。经过十几年的品牌培育和耕耘,红富士人用智慧及努力打造了享誉全国的红富士品牌。红富士品牌曾先后获得了“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棉及化纤制品著名品牌”、“中国床上用品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红富士企业名列上海市工业企业500强,中国棉 ??及化纤制品制造企业50强。
第六名:蔻姿
2013年的12月Cozzy ??旗下共有三大品牌,Cozzy家纺品牌,Cozzy ??life家居品牌Cozzy ??kids婴幼儿家居品牌。Cozzy的设计师大都为国内外著名家居设计师,组成了从产品设计、面料选择、工艺控制、生产管理的国际化阵容。Cozzy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设计出非常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精美床上用品和时尚家居配套产品。Cozzy ??蔻姿 ??结合国内外最前沿的花色、面料和款式,精选高品质新疆长绒棉与天然竹纤维,从源头严控产品质量,通过国际SGS认证与Oeko-Tex标准认证,品牌产品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还首创家居行业产品召回售后服务。
第七名:九洲鹿
九洲鹿是上海金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连续两年拿下“网络销售床品第一品牌”称号,先后被评为“中国名优产品”、“上海商委重点推荐品牌”、“中国网销第一品牌称号” ??。经过10年的开拓与发展,“九洲鹿”与时俱进,历经传统超市、疯狂卖场、热销专等营销模式。已把床上用品传递到千家万户。多元化的经营理念使“九洲鹿”已具备了丰富的床上用品行业经验,拥有一支从开发产品到销售的专业化队伍。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产品始终与国际保持同步,产品全部引进法国、俄罗斯等流行花型,选用上等面料,在中国传统工艺基础上,经名师精心设计,结合当代流行前线,引领床艺潮流。产品已拥有套件系列、被子系列、枕芯系列、儿童床品系列、蚊帐、凉席等6大系列数千个品种。
第八名:小绵羊
小绵羊家纺分别在江苏南通和上海两地设有大型生产基地,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经济城,占地面积达20万平米,建筑面积9.5万平米,集现代化的生产、办公、管理于一体,总员工235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0多名。小绵羊品牌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其桑蚕丝被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上海小绵羊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床护垫、靠坐垫、夏令用品、毛毯、盖毯等。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专心并始终致力于对家纺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人与领跑者之一。
第九名:金喜路
金喜路家纺源于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打造时尚健康家居品牌。以电子商务平台为生活节奏快、有品位的都市白领提供健康、环保、时尚的家纺产品。金喜路家纺——健康睡眠,改变生活!
金喜路品牌由顶级设计团队打造,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倡导时尚评价购物体验。金喜路家纺是从一个来自克鲁瓦鲁斯手工作坊的品牌设计灵感而来,将法国独有的浪漫气息融入每一件寝具,席卷而来,把我们带入一个奢华而低调的世界。
第十名:沐皖馨
沐皖馨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并形成自己优势品牌的家纺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 ??公司在进入市场,逐渐建立了自己的优秀人才团队。使在研发,设计和营销方面不断创新,致力打造中国优秀品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海绵大宝 2016-12-14

你好,就我所知,空调被夏凉被参考价格如下:
1.富安娜空调被夏凉被,价格是269元
2.水星家纺空调被夏凉被,价格为189元
3.江南古韵空调被夏凉被,价格26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