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厨房 8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4
求问厨房凉霸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6-12-14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据我所知,我了解的以下:
1.品牌: ??OUPUGNE,型号: ??300*300
价格是?188.00
2.品牌: ??AUPU/奥普,系列: ??BC101DG
价格是? ??499.00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6-12-14

1 方太Fotile (始于1996年,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知名品牌,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吸油烟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 
2 老板ROBAM ( ??始创于197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吸油烟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 
3 华帝Vatti (始于1992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全球影响力的厨卫制造和服务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
希望能帮助到你

汲林海puyangm 2016-12-14

浴霸是我们冬天洗澡时候用的取暖神器,其实是很难说哪个牌子的浴霸好,每个人的喜好和装修预算都是不一样的,每个浴霸品牌也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
1、奥普浴霸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浴霸十大品牌,
2、飞雕浴霸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排气扇十大品牌
3、名族浴霸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浴霸十大品牌
4、鼎美浴霸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浴霸十大品牌
5、宝兰浴霸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浴霸十大品牌
6、欧普浴霸欧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7、楚楚浴霸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吊顶-浴霸十大品牌
8、美的浴霸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
9、松下浴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松下,十大数码相机品牌
10、樱花浴霸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厨房十大品牌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择销量好、评价也高的浴霸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