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窗帘/配件 7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4
中式装修风格窗帘选什么颜色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12-14

中式装修风格窗帘颜色选咖色、灰色和亚麻色。中式风格以古朴、典雅著称,软装搭配和选择也很重要,比如简单的大气新中式装饰与造型精致,线条流畅的中国古董饰品或仿汉式洁具是非常合适的,但如果温暖的颜色南美民族风格的雕刻艺术或装饰画出四不像效果。这种风格的窗帘多以朱红、紫檀、浅米和咖啡色为主色调,在选材上会选择带有中国风的丝、绸、缎、棉麻混纺等材料,图案以回型纹、团状牡丹纹样、龙型纹等为主,还有部分窗帘会沿用中国书画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元素作为图案。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6-12-14

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根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最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比如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花纹,窗帘就不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能够相互呼应。
如果室内色调柔和,并为了使窗帘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强烈对比手法,比如在鹅黄色的墙壁垂挂蓝紫色的窗帘;反之,如果客厅内已有色彩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浓 艳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帘就最好素雅一点。

深夜情歌 2016-12-14

你说的中式家具,我这里没有看到你的家具的图片其实也不好说的,还有就是窗帘如何搭配不仅和家具有关,而且还和装修风格也有关系的,和家里的地面的颜色墙面的颜色关系也很大的。中式家具多采用实木制作而成,而作为实木家具在其颜色都有其独特色泽,一般实木家具在制作成家具后多是要上漆上色的,因此在选择与窗帘搭配时则要看家具的颜色如何,在选择与之相搭配得当的窗帘装饰居室及可。红木家具作为中式家具中最受喜爱的实木家具,在选择与之搭配的窗帘时,则要选择颜色较为浅淡的窗帘,并且在选择时也要与整个房间色系相协调。这是由于中式家具红木家具在其颜色上比较暗深,给人一种沉稳大气之感,因此在选择窗帘时不能破坏其环境效果。中式家具在选择搭配什么样的窗帘时,还要考虑整个空间的大小,小面积房间则选择与墙面家具和窗帘色调接近小面积窗帘,大面积窗帘则是要放在大客厅、主卧室及大书房等窗户面积较大的房间里,而选择好的窗帘的色系还看其花色,但不管怎样选择,都是要选择其与环境相搭配协调的窗帘最好。窗帘的搭配其实是门大学问的,很多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窗帘的颜色,这也未常不可的。像我就比较喜欢金黄色的窗帘,感觉金黄色的窗帘比较百搭配,用这种颜色就不用为搭配窗帘的事烦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