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地板 93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5
地板砖材质种类谁熟悉有哪些?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6-12-15

地砖花色品种非常多,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按材质可分为釉面砖、通体砖(防滑砖)、抛光砖、玻化砖等。地砖一种地面装饰材料。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质坚、容重小,耐压耐磨、能防潮。经上釉处理,起到装饰作用。大多用于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的地面和楼面。市场上砖的种类很齐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喜好选择品牌,根据居室的风格设计选择相应风格的地砖。

其他回答(共4条)
龙猫 2016-12-15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骏仕地板砖金牌亚洲地板砖宏陶地板砖中盛地板砖嘉达地板砖樵东地板砖罗马利奥地板砖兴辉地板砖奥米茄地板砖金意陶地板砖

阳光明丽 2016-12-15

不同种类的地板砖价格不一样,一般地板砖价格比较贵就是特质的地砖,要上百一片,最便宜的地板砖价格就在二三十元钱左右。地板砖价格按照品牌来分类大致有三个价位:一线品牌地板砖:大致价格一百元左右一片,有些特质地板砖价格可以上到三四百元;中下品牌地板砖:价格稍微就便宜一些,一般在六七十元钱一片;末流品牌地板砖:价格就是最便宜的,二三十元钱也买得到。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记下你的本 2016-12-15

挺好的,高邑瓷砖是我国佛山的一个知名品牌,高邑瓷砖现有已投产地板砖生产线三条,主导产品是高档普拉提抛光地板砖、高档明珠玉抛光地板砖、高档金镶玉抛光地板砖、高档彩虹玉石(木纹3代)抛光地板砖是北方较大的陶瓷地板砖生产厂家。希望对你有帮助。

简单克制 2016-12-15

防滑地板砖是一种陶瓷的地板砖,它的表面有褶皱或者凹凸点,这样能够增加地板面与人体脚底或者鞋底的摩擦力,从而达到防止打滑摔倒。防滑地板砖多用于房屋的装修,多铺设与卫生间厨房。种类防滑地板转的种类分为通体砖、釉面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