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照明灯具 6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5
吸顶灯管价格谁可以提供下?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taiwen 2016-12-15

1、圆形吸顶灯拆卸时要先看看家里面安装的哪种型号的吸顶灯,新式的吸顶灯在灯座旁边有三个小扣子,把小扣子打开,灯罩就掉下来了;而老式的吸顶灯在灯座旁边有三个螺丝,要把螺丝旋开,灯罩才能拆下来。吸顶灯的底座有一种是用螺丝固定在屋顶的,这种在拆卸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的简单,直接取走螺丝就可以把吸顶灯拆取下来了。
2、方形吸顶灯拆法:方形吸顶灯有一种是嵌入式的吸顶灯,这种吸顶灯一般都是在室内装修的时候直接固定到吊顶或者是天花板上面的外面是看不到螺母固定的,所以在拆卸的时候就要复杂一些。这种灯在背后有两块弹簧片固定,拆卸的时候需要用手抓紧两个边框,用力慢慢的往下拉,同时还应该拖住吸顶灯。
3、水晶吸顶灯拆法:水晶吸顶灯具有华丽,高贵的特点,一般价格比较昂贵,但现在也有很多用会用在客厅或者卧室。水晶吸顶灯上面会有很多的水晶或玻璃配件,在拆水晶吸顶灯时要先把配件都给拆下来,再把灯管取掉,最后把吸顶盘拆下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6-12-15

吸顶灯价格这个很难说的,尺寸、款式、品牌不同,价格也相差很大的,建议还是去实体店多看,多对比一下好些,房子装修的款式而定,要是欧式的装修,选择水晶系列的比较好看,要是中式的,选择简约一些的,相对便宜些,300左右就不错,好一点500 价格参考于网络

木头家居 2016-12-15

1、佛山照明(FSL)LED吸顶灯1.2米灯管,价格为49元
2、欧司朗(OSRAM)吸顶灯灯管,价格为68元
3、亮源方吸顶灯灯管,价格为125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花骨朵的美 2016-12-15

以下是谁了解嵌入式节能吸顶灯的价格是多少的查询
1.你好,松下LED吸顶灯嵌入式,10w银边300*300价格是158元,20w银边300*600价格是248元。
2.在需要安装嵌入式吸顶灯的地方先打好一个孔,便于吸顶灯的安装。孔的大小应该与吊顶面积相应,以便确定好吊顶灯的安装位置。吸顶灯安装时,先要吧安装卡弹装于两边灯具,将卡弹防御灯的两边连接,并固定好灯具的方孔或圆孔里面的位置。以上价钱信息来自网络,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