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房屋性质 9287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2-15
哪位可以说一下房产证没下来可以提前还贷款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6-12-15

没有房产证不是不能贷款,而是不能交易,就是说你不能买。如果是产权证没下来,你可以问一下他是不是已经备案了,如果已经备案了,那么只能等产权证出来才能交易。如果没有备案,那你可以走更名的手续,就是把发票改成你的名字。

其他回答(共7条)
逍遥侠Lin 2016-12-15

带上你的身份证和贷款合同去贷款银行申请提前还款,还完款后去银行拿上你的房产证和涂销抵押资料去房屋所在地的房管局涂销抵押登记。不用什么手续费的,但有的银行提前还款要罚息1~3个月。

傻乐是福 2016-12-15

提前还贷款只需要去银行办理一些手续就可以了,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 ????、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大嘴猴 2016-12-15

1.没有房产证不是不能贷款,而是不能交易,就是说你不能买。
2.如果是产权证没下来,你可以问一下他是不是已经备案了,如果已经备案了,那么只能等产权证出来才能交易。如果没有备案,那你可以走更名的手续,就是把发票改成你的名字。
3.如果不是商品房,那么没有产权证,是不可能贷款的,因为,银行要用产权证做抵押。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