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管材管件 51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6
问问问碳纳米管打印机能用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HAM 2016-12-16

一、安装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右键点需要共享的打印机,选择共享就OK了.。
二、其他需要共享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在打印机管理页面的左边里选择“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浏览打印机“-然后系统会自动搜索网络内共享的打印机,搜索完后,选择一个结果一路点下一步就好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先设置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另外其他电脑需要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安装有打印机的电脑必须开机,要不然打印不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12-16

1、收银机钱箱打不开、关不上这种现象也是最常见了,原因可能是在收银机收款的过程中,钞票滑进收银机钱箱抽屉的后部,导致卡到了钱箱内的挂钩,然后就出现收银机钱箱关不上的问题了。这时我们只要拉出抽屉,取出卡住的钞票就能解决了。
2、收银机钱箱打不开收款机软件前台点击结账后,正常情况下钱箱是会弹出来的,如果钱箱弹不出但有响声,这时就要检查钱箱的导轨是否变形或有硬物卡死。
3、这一种情况是钱箱既弹不出来也没响声,这时我们要检查一下连接到打印机的接口有没有连接好,如果连接没问题,再检查打印机是否正常打印,若打印机能正常使用,收银机钱箱还是弹不出来,这时应该是钱箱继电器有问题。
4、打印机问题收银机的钱箱都是跟小票打印机连接的,钱箱上有一根线插在小票打印机上的,小票打印机不打印钱箱就没有收到指令,就不会开。因此,你先要检查打印机:
5、电源是否通电。是否缺纸。打印机与电脑的lpt并口线是否连接正常有无脱落。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momo 2016-12-16

能用的,在塑料基板上使用柔性电子沉积与喷墨印刷技术,将可制造出能够卷起、折叠的智能型电子设备,甚至能开发出一次性使用的产品,因为运用这种技术,将可开发出超低成本的装置。很管用的!

花骨朵的美 2016-12-16

1、先将打印机接到局域网内的一台打印机上,安装打印驱动,确保打印机能够在这台电脑上正常使用,共享打印机,找到这台电脑的IP地址,开始---运行--\\\\电脑IP地址\\打印机名字双击添加
2、将安装光盘放入计算机光驱运行光盘内容setup.exe,但现在大多光盘是自动运行。
3、按安装提示,进一步安装。
4、然后,将打印机连接好计算机,并打开电源(估计你用的是不是XP系统)
5、重新启动计算机,如果是xp系统的话,系统会提示,发现新硬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ARL王沐沐 2016-12-16

第一步: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打开打印机电源,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窗口。选择“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勾选“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的打印机”复选框。第二步:此时主机将会进行新打印机的检测,很快便会发现已经连接好的打印机,根据提示将打印机附带的驱动程序光盘放入光驱中,安装好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后,在“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内便会出现该打印机的图标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