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地板 6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6
荣登实木地板质量好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6-12-16

推荐荣登地板实木楼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12mm地板100元贝尔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楼梯地板12mm地板98元实木楼梯地板,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大美木豆15mm环保126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6-12-16

荣登实木地板质量挺好的。
荣登实木地板质量的设计主要是符合现代年青人的审美观,采用垂直与水平线条结合手法的手法,将西方的非对称、开放式、黄金比手法融入到荣登地板。使得荣登地板整体设计呈现开放的特点,表现了博采众长的新风格。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麻辣香肠 2016-12-16

你好,荣等地板属于江苏中鑫成功木业旗下的优秀品牌。荣登地板曾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的荣誉。这都是消费者心中正真的好品牌。 ??荣登地板就是要用产品质量感谢消费者的支持,荣登地板的发展就是依靠坚实的品质,打造出国际荣登地板形象。 ??荣登地板拥有的锁扣、蜂蜡、净醛三大技术,将荣登地板推向了极致。锁扣技术使得木地板安装拆卸简易,并且强化结构,使荣登地板更加稳固。 ??荣登地板采用的蜂蜡技术耐污防水耐久性更是得到加强,达到环保、性能俱佳双重效果。
木质地板本身是含有甲醛,木材的成分中就有微量的醛(包括甲醛、乙醛、丙醛等),大概有4mg/100g左右(用穿孔萃取法检测),9mg/100g是E1级标准,所以木材本身的含醛量是肯定存在的。至于超不超标那就要看你家一个整体空气质量了,也许众多家具叠加在一起就会产生您家空气质量的超标的。

红豆生南国 2016-12-16

拼花地板在家庭装修中用的不多,可要是用的恰到好处,就给新房多添了几分大气魅力。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都可以做拼花地板。那拼花地板好不好?拼花地板有哪些种类?中央铺上几块拼花地板。拼花地板在制作工艺上比普通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要复杂,特别是实木拼花地板。拼花实木地板是先通过激光划开地板,然后按照花纹进行手工拼接的,量产较难,人工的成分较高,所以拼花实木地板的价格高。目前,市场上的拼花地板分拼花实木地板、多层拼花地板和拼花强化复合地板。拼花实木地板采用名贵树种制作而成,价格高,所以比较适合高端消费群体,而拼花实木复合地板和拼花强化地板价格跟实木拼花地板相比,可以满足更多大众用户的需要。一般在家庭装修中拼花地板适合做背景墙,尤其是电视机的背景墙,或者客厅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而家庭装修风格又是欧洲古典风格,就特别适合使用拼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