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商品房 6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6
重庆新牌坊周边楼盘有哪些?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12-16

重庆新楼盘小户型比较好的有:
1、鲁能南渝星城均价:4800元/平米位置:人民广场正对面
2、鲁能九龙花园均价:7500元/平米位置:盘龙新城火炬大道9号
3、东原星樾均价:8500元/平米位置:渝北新牌坊星光大道北延段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6-12-16

重庆面对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江北-五里店明日城市广场R6重庆鹏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江北-观音桥富力海洋广场2栋负二楼重庆云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加洲新牌坊中渝首站2栋14-2

日历及时 2016-12-16

重庆护栏安装公司口碑比较好的有:重庆上扬护栏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翠渝路4号久强钢筋护栏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九里村十二社11号重庆金玮护栏安装有限公司地址:新牌坊一路129号北城绿景商务大厦7层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