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商品房 3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7
2016年无锡梅村新开楼盘都有哪些?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12-17

2016年无锡梅村新开楼盘:长区:其实可选楼盘相对较少,综合地段最好的太湖广场CBD楼盘价格都很高便宜的是清扬御庭和清扬康臣,两盘隔路相望,但个人不推荐购买理上讲,清扬御庭紧靠高架,环境不好;对面是医院,迷信点,风水不好然最重要的是,个人认为清扬御庭价格虚高,根本不值那个价扬康臣呢,最大卖点就是仅靠运河,但那一段运河年久失修,污染严重然附近的别墅古韵坊会和清扬康臣一起请求ZF对河道进行治理,但不知何年何月外,清扬御庭和清扬康臣都距离钢铁桥很近,那儿是红灯区,治安混乱然,因为周边都是成熟的老小区,所以,生活还是比较便利的,交通也比较好。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6-12-17

1、无锡欧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地址:无锡锡山锡沪路锡沪路嘉世贸A栋1514室
2、无锡市旺海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无锡新区梅村镇梅村锡梅花园15-2推荐理由:这两家公司都有厚实的设计班底、优质的服务、规范化的施工、优良的施工质量,口碑不错。

硬币许愿 2016-12-17

复地东湖国际楼盘户型二室
(2),三室
(4),四室
(3)楼盘地址[武昌-武昌老城区]中北路147号(原武重工厂)最新开盘2016年12月

不休不想 2016-12-17

2016无锡精装修新房都有下面几个楼盘:
1、吉宝·凌云峰阁楼盘,房价是:8600元/㎡
2、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楼盘,房价是:12000元/㎡
3、金科中心楼盘,房价是:10500元/㎡
4、万科海上传奇楼盘,房价是:1500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