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小户型 3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7
50平小户型怎么装修?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6-12-17

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利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所以都尽量采用推拉门。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6-12-17

客厅面积不大,所以布置也尽量清爽简单,舍弃了比较占地方的沙发,改用坐垫席地而坐,我就喜欢这种朴实简单的生活。电视一旁的推拉门后,隐藏着我的房间,拉上推拉门,两个区间互不干扰,有很好的个人空间。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利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柜,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所以都尽量采用推拉门。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由于空间限制,所以没有采用传统的长方形浴缸而用这种扇形浴缸,墙上有两个格子可以放沐浴露,白色调子的浴室让人感到很纯净放松。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房子面积不大,所以无论是浴缸还是卫生间的洗手盆都特别精致哦,这个圆形的洗手盆很特别,配上绿色植物,让这个小空间也变得清新起来。

樱桃小碗子 2016-12-17

专业正规的装修公司,一般30平小户型的房子,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6万A.30平小户型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
1.类别:30平小户型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一个半月B.30平小户型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类别:30平小户型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C.30平小户型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类别:30平小户型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