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小户型 10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7
小户型卧室设计装潢可以怎样布置?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12-17

你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6-12-17

36平米小户型装修技巧1、36平米小户型空间比较小,不适合用暗沉的颜色,因为容易给人一种压抑感。小户型的房子,比较适合明快的颜色,如暖色系的,这样空间会显得更明亮、更宽敞,给人的视觉感受也更舒畅。2、36平米的小户型,在装修上不需要做得太精致,做一个“轻装修”就可以。“轻装修”就是指轻装潢重家具。如何有效利用空间,家具的选择非常重要。3、36平米小户型,一般可能就是一间大房子。在这种情况下,做一个隔断就能够把空间分割开来,合理的分成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等不同功能区域,提高空间的利用率。隔断可以是硬质隔断,如墙壁,也可以是轻质隔断,如珠帘或玻璃。4、36平米小户型本身空间就小,所以不能摆放太大的家具。应尽量选择小巧灵活,收纳功能强大的家具。尤其是那种造型独特,又能随意组合变换的家具是最好的。
5、镜子的布置要合理。虽然镜子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但是盲目的用太多,也容易使人晕眩。
6、另一放大空间的方法就是灯光。小户型的灯光布置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主灯灯光要明亮、大气,造型简约流畅,其次可以辅以壁灯、台灯、落地灯或射灯等。

蒲工英 2016-12-17

人们对房屋户型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小户型房屋备受人们的关注与青睐。再加上屋主出于个性的追求,更多的人在房屋小户型装修上下了很多功夫。与大家分享让小户型装修即有质量又有个性的四大技巧。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1:突出使用功能房屋小户型装修在平面布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去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或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利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如果房间小,又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那么在居室中采用隔屏、滑轨拉门或采用可移动家具来取代原有的密闭隔断墙,把墙变“活”,使整体空间有通透感。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2:配饰少而精致房屋小户型装修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如果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3:家具简单小巧房屋小户型装修中,它的家具必须在设计时就要考虑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比如书房的家具,在小居室中既要放下电脑桌,还要再添一个大书架或书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因此在选择时当然要选择具有集纳作用的整体书房。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4:色彩宜淡不宜浓房屋小户型装修中,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但是,在小户型里,如果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非常合适,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