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水龙头 18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8
求助一下苏宁电器电热水龙头最新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元少卿 2016-12-18

很高兴为你解答:以下是部分苏宁电热水龙头的报价奥特朗DSK215-35电热水龙头1980元飞羽KDR-8D(13)A电热水龙头1080元飞羽KDR-17(80)电热水龙头438元飞羽KDR-8D(32)A电热水龙头378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6-12-18

很高兴为你解答:以下是部分苏宁电热水龙头的报价奥特朗DSK215-35电热水龙头1980元飞羽KDR-8D
(13)A电热水龙头1080元飞羽KDR-17
(80)电热水龙头438元飞羽KDR-8D
(32)A电热水龙头378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linfan80 2016-12-18

1.飞羽电热水龙头,功能类别:电热水龙头,安装型式:下入水|材质:abs,报价:210.00元;
2.北京飞羽电热水龙头功能类别:电热水龙头,材质:不锈钢适用类型:厨房龙头,报价:280.0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