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厨房 2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8
宁波厨房移门的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6-12-18

宁波厨房移门的价格2600元,推拉室内门睿智80b-534价格1850元,移门隔断能起到艺术美化作用,加之具有张、折灵活和搬迁容易的特点,历来为人们所重视,被视作布置居室的一种重要器具。产品质量很不错。
价格来源于网络 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6-12-18

壹木居是很不错的厨房移门品牌,我觉得质量还是很好的,厨卫玻璃门,价格就是879元,烤漆实木复合门卫生间厨房推拉门,阳台移门双滑门,价格是7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一夜七次郎 2016-12-18

开放式厨房在家居装修当中已经变成一种潮流,再给它安装个实用、美观的推拉门,不仅可以阻止油烟,还可以起到隔断、节省空间的作用。那么,在安装厨房推拉门的时候,它的标准尺寸是多少呢想知道的朋友一起看看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详解吧。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厨房推拉门尺寸厨房推拉门尺寸与折叠门尺寸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确定性,厨房推拉门设计同样只有高度比较好掌握以外,在宽度以及门扇数量上都需要经过合理的设计,然后定制。不过关于厨房推拉门尺寸在《住宅空间室内设计的常规尺寸》一文中有相关介绍,据文中介绍,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推拉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而推拉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就是当前常规的厨房推拉门尺寸,在实际厨房装修中,厨房推拉门尺寸随具体情况而变化。由上述内容可见,厨房推拉门的标准尺寸是没有绝对的,要根据实际装修而定,需要当场测量才能准确地知道实际的标准尺寸是多少,再切合实际需要来安装适合自己家居的厨房推拉门。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阳台推拉门尺寸对于阳台推拉门,建议高度一直从梁顶到地面,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房间的采光率。当然有时也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例如:3米宽的阳台,那么阳台推拉门标准尺寸的高度一般在2.4米之内,太高的话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推拉门的宽度尺寸要根据阳台的实际大小来确定。正常门的黄金尺寸在80厘米×200厘米左右,在这个尺寸做出的门是比较稳固的。如果设置的推拉门高于200cm,可以将推拉门的宽度缩窄,保持原有的门扇面积,这样做出的门的稳定性也可以相对保持。如果阳台推拉门是采用玻璃或银镜做门芯的话,那么其厚度一般在5mm左右;如果阳台推拉门是采用木板做门芯的情况下,则其厚度一般选取10mm左右。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推拉门品牌推荐
1、威龙/墅标集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高性能节能门窗行业知名品牌,浙江墅标节能门窗有限公司
2、拉迷lami创于2003年,源自加拿大国际品牌,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中国着名品牌,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
3、富奥斯中国高端门窗的倡导者,时尚铝门领先品牌,荣获多项专利技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端门窗企业之一,佛山市富奥斯门业制造有限公司
4、科嘉豪门kejia源自美国高端品牌,致力精品内门系统研发设计及制造,业界具有较高信誉度和知名度,南京圣沁源贸易有限公司
5、普吉尼pochini移门十大品牌,专注整体衣/移门,以秉承意大利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而闻名,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午后薰衣草 2016-12-18

实木移门配件价格是多少:
1.天奴家居实木移门配件,价格是109元
2.凯一龙家居实木移门配件,价格为364元
3.画宇家居实木移门配件,价格乃11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