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房产政策 858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2-19
求教大神现在买房政策哪位清楚?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买房政策:
一、购买首套住房在贷款时有一定的优惠政策,但集体的优惠政策可能依据银行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请您详询所要办理贷款的银行。目前仍在执行的政策是,购买首套住房享受首付20%,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7倍。
二、自2008年11月1日起,对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居民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自20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对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住房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贷款购买第二套用于改善居住条件的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可比照执行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
三、享受首套房优惠政策,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2008年11月2日后购买的住房;
房子属于普通住房,即144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以下、90至144平方米之间两类);
房产登记人属于首次购房。夫妻一方有商品房房产,则不能享受首套房优惠。但是,继承、拆迁、分家等情况获得的房产,则不属于商品房范畴。

其他回答(共7条)
jacky医师 2016-12-19

应该可信的,开发商的促销手段,但一定要在合同里写清楚现在房价虽然有下降的趋势,但是一套房的总价依然不低。贷款买房在面对高总价时总能比全款少点压力,不同政策下和不同楼盘的首付和方式不同。今天小编为您整理了一些低首付的楼盘,希望能让您在买房时少一层压力。

金口木舌 2016-12-19

买房之前其实还是先要考虑买的房产能不能落户武汉,如果不能,那买了不是白买。 看看目前武汉的落户政策:根据《武汉购买住房申办常住户口实施细则》2008年11月1日以后在...

mika吖虫 2016-12-19

答:外地的公积金在合肥买房的政策还没有实行现在在合肥不能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